close

前一天晚上我就在惋惜一整天沒泡到水

就跟臭豆腐說我決定放棄看海豚的行程

因為導遊一直說看海豚要碰運氣

於是我就決定不管腰有多痛 我都老了

現在想到什麼沒有嘗試過的都一定要試試看

絕對不要還沒有嘗試前就先放棄

游泳連換氣都不會的我就跟臭豆腐說我要淺水

臭豆腐知道我有點怕水還勸我玩那種海底漫步

帶大頭盔的那種 他說他陪我玩這個

但出國前在姐妹聚會時 咪咪說帶大頭盔的一看就是觀光客亞洲人

歐美人士都超愛大自然....

所以我決定就是要“真正”的潛水 當一下歐美人士 對~就是水肺潛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三天的早晨 超早的 潛水店的人就來接我們

飯店都在同一區 所以就一家一家接要潛水的遊客

幾乎都是台灣人

我們去了''小康潛水Shotgun Scuba Diving” 

其實是老闆跟庹宗康是好朋友 就用他的名字和照片當招牌

老闆還說小康的老婆也是我們介紹的噢!!!

老闆人很好 一次有好幾個教練 每個都好黑 人很好

有一個韓國教練超可愛的 要我勾他手

他在幫臭豆腐檢查氧氣瓶時 一直跟我比手語說臭豆腐的有問題 等下下去以後會死翹翹

我覺得來關島就算不會游泳也一定要嘗試一下 小康潛水真的非常不錯

他會先幫大家上課 著裝完畢 就進到水裡練習

練習以後才會正式下水

一組大概是4~5人一個教練 教練也很細心

臭豆腐整個很悠哉到處拍攝 因為他有潛水執照

我就完全要跟著教練

這次有一種拚了的心情 因為平常我非常容易緊張 潛水這種需要冷靜的活動應該很不適合我

當下到一定的深度 幾乎每公尺都要做一次平衡壓力的動作 也就是捏著鼻子用力擤鼻涕的感覺

一度我有點被嚇到 因為耳朵真的滿痛的 就很慌張 但真的是下不去 看看上面又上不去的感覺

只好立刻讓自己冷靜 一直跟教練說我不行 他要來幫我 但其實真正在水裡 能幫你的只有你自己

我就不斷試著放鬆 平衡壓力~

P7270016.JPG P7270017.JPG P7270023.JPG P7270025.JPG P7270033.JPG P7270034.JPGP7270042.JPG P7270084.JPG P7270085.JPG P7270099.JPG P7270103.JPG P7270104.JPG

那是什麼東東 我也不知道~ 他會變大變小 感覺是空心的 有點恐怖 可是教練拿給我們玩 我就玩玩看

P7270109.JPG P7270110.JPG P7270114.JPG  

抓到訣竅就不會這麼害怕 不然耳朵痛真的會讓人想放棄

這次潛水教練一共會帶我們到三個定點餵魚

教練有一條繩子 大家就抓著繩子 我在第一個

到了定點就要我們扶著岩石 我都會看魚看到晃神 飄走

我的隊友世一人很好 就一直把我抓回來

臭豆腐則是很開心地飄來飄去 到處照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潛水戴面鏡都會呈現鳳眼狀 好滑稽喲!!

在水裡真的好安靜 好漂亮 好多魚

真的很夢幻 一次潛水約1個小時 如果可以 真的再可以再久一點

再到更深的地方看不一樣的魚!!!

玩完我們三人都覺得值回票價 而且我們又是玩半價 所以實在太值得了!!!

大推推推推!!!!

到現在都還會覺得當初還好有鼓起勇氣去潛水!!

是我在關島最難忘的經驗!!

 

潛水完其他七個人和我們會合

這天的中餐是King's

undefined  

 這完全就是美國影集中 路邊獨立的速食店啊

他已經很老了 大概有25年的歷史

我好喜歡噢 雖然裝潢很老舊 沙發還破皮

但就是那種感覺很適合歡樂家庭 閤家光臨的那種餐廳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小哈多可愛~

undefined undefined  

這種是我最愛的薯餅 好好吃!!!

undefined 

我點了他的炸牛排 炸牛排很特別 他是碎牛肉弄成薄薄的下去炸 配上有點奶油的醬 好好吃!

undefined

臭豆腐點他的招牌炒飯(吃起來很台)旁邊有香腸飯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荷包蛋

是不是很隨性 香腸還不小心燒焦 

但好好吃噢!!!還有他的炸雞 我還想吃Loco Moco就是漢堡排加飯...沒吃到 哭哭!!

原來肯尼是這樣長大的 真幸福 好好吃噢!!!!我很容易滿足 要我每天吃這都ok!!!

 

吃完中餐 潛水組的去逛街 另外七個人就開車去環島

undefined  

我們去逛Outlet 有超大家的Nine West超大的!!!我很冷靜沒瘋掉

undefined  

 

雖然臭豆腐很貼心一直說你就挑阿買呀 但其實有這句話我就很感動西滿意足了!!!

我個人很不愛這家Outlet  除了Nine West就沒有任何我喜歡逛的東西

其他的店都很無聊 有一家很大的店叫Ross 我才剛進去 就好想逃跑

undefined  

undefined

人非常多 賣的東西種類很多 衣服鞋子、行李箱、飾品....

有點像大潤發日用品區+成衣Outlet+剪標店的形態 臭豆腐是說慢慢逛會撿到寶

但可能因為太多人又很雜 我也不知道怎麼逛 就這樣我什麼都沒買

undefined  

我在Outlet 最大的收獲是 超好吃現做肉桂卷 哎唷真的是好吃到轉圈圈翻跟斗耶

Cinnabon

向來不愛肉桂的我 整個愛上肉桂卷

他有分Mini、小、中、大

然後都是熱乎乎的現做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級香 軟綿綿 甜吱吱~

實在太美味了~~~~

超級大推!!!!

大家一定要去吃!

回來以後我根本找不到美味的肉桂卷啊~

整個為了肉桂卷失心瘋 湯姆多愛肉桂卷阿 我以前超不屑 還覺得他很臭

真的是不懂美食呀!!!!

逛完我們又去了美食街 我買了肯尼推薦的韓國辣豆腐湯和冬粉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臭豆腐則是終於吃到他的Taco bell

旁邊還有一家優格冰淇淋店

是自己弄的那種 好像不錯吃

undefined undefined  

今晚的重頭戲是肯尼弟弟 Jia有表演的海灘電音Party-EIF  Electric Island Festival

場面超熱鬧 人好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到後段 還在海邊放煙火 超漂亮的

記得要支持一下我們的Jia喔!!!他真的很棒!!!

Party結束我們關島的旅行

約莫12點 女生們就先回房間整理行李 想辦法把我們在Kmart 發瘋買了3、4百美金的戰利品塞進箱子裡

然後4點就要起床準備出發到機場坐飛機嚕~

我愛關島 真的很不錯!!!下次來要住PIC -Pacific Island Club聽說裡面的遊樂設施超厲害的噢!!就算不是住那裡的遊客也可以買票進去玩噢!

很愉快這次的求婚計畫和整個關島行都非常成功

但是非常捨不得就這樣結束了

一定還要再來!!!

又要去搭很爛時間的飛機回去嚕!!

在關島的機場 跟美麗的關島說bye bye一定還要再來!!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Miss Tof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