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8.jpg 

關島有好多扶桑花 好漂亮

IMG_3247.jpgIMG_3235.jpgIMG_3254.JPG  IMG_3253.JPG

第二天一早 前一晚Ken說要帶我們去另一邊的海邊走走

也就是我們房間看出去另一邊的海灘 那邊就不像飯店裡的海岸有礁岩 就是白沙 不會傷腳

一大早我就興沖沖地開始準備

 IMG_3234.jpg IMG_3239.jpg   IMG_3245.jpg  IMG_3251.jpg  

IMG_3260.jpg

不料要出發前臭豆腐一直不起床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純粹賴床病發作

IMG_3259.jpg

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沒想到他很可憐的拖著身體去餐廳吃早餐 這天我們是吃日式早餐IMG_3264.JPG

他沒吃幾口就宣告今天早上形成不參與了 回房間還去吐

大概是前一天房間Check in後 我立刻暈倒

男生們又去買了rugby 自以為陽光男孩 在沙灘傳接球 喝啤酒

然後就這樣中暑了吧

就這樣大家出去玩水 我就陪他在飯店房間睡覺

IMG_3256.jpg IMG_3258.jpg IMG_3255.jpg  

變成小可憐 但還是好可愛 哈哈哈 噁心始了~

他看起來好可年 捨不得他一個人就陪他

到了中午我看著窗外美景 把他挖起來

他也好多了 我們就出發去找大家吃飯

IMG_3270.jpg IMG_3271.jpg IMG_3273.jpg  IMG_3274.jpg IMG_3276.jpg IMG_3275.jpg  

這一餐又是肋排~~~~忽然很想念蔬菜!!!!

但是這家很好吃 不賴!!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實彈打靶 這個行程是我好姐妹推薦我的

我又很迷影集Hawaii 5-O 女生拿槍好帥噢!!!所以就覺得一定要去!!!

然後在關島其實實彈打靶的地方還滿多的

IMG_3278.jpg IMG_3277.jpg IMG_3282.jpg 

Ken就請很熟的當地導遊幫我們買行程 不論是打靶、看海豚、淺水 通通都只要半價

打靶的地方擺了各種槍支 一進去他就會請你選你想要玩的套餐 套餐就分什麼ABCDE之類的

有些三支槍 所有男生都選全部的槍都玩 我就說我也要 但老闆建議女生完六把槍的套餐

IMG_3279.JPGIMG_3281.jpg

 

實彈射擊前 有教練會先幫大家上課

注意事項的單子上有中英日三種語言

有些規定非常好笑

例如:請勿把槍帶回家或飯店、請勿在射擊過程中回頭(類似怕把槍口對準旁邊或在玻璃窗外觀看的人)

一開始是男生組先 真的一定要戴耳罩 超大聲的

IMG_3283.jpg

臭豆腐是神槍手 射擊完以後 那張紙上的人 心臟區塊和腦袋都破大洞

看完我以後還是少惹他 還好台灣不能有槍 哈哈哈轉圈圈

  IMG_3286.jpg IMG_3287.jpg IMG_3288.jpg IMG_3289.jpg

瞧他要射擊開心的模樣

嗯哼~病都好了耶!!!

IMG_3291.jpg IMG_3292.jpg IMG_3290.jpg  

到了女生組 一進去射擊的房間就覺得有點緊張

 IMG_3295.jpg  IMG_3296.jpg   IMG_3297.jpg   IMG_3303.jpg  

前兩把槍都是那種左輪手槍 要自己裝子彈 整個裝子彈都在發抖呀

背着Hello Kitty包包射擊 真不稱頭!!!有損我的英姿~

IMG_3304.jpg

因為這真的是實實在在的真槍耶~沒有在開玩笑的

我一直在幻想後坐力很大我會不會射歪 射到在我隔壁的人

大流汗~ 裝完子彈開始射擊 我根本連板機都扣不下去

從頭到尾都要教練幫我扣板機 他大概覺得我是哪來的憋腳麻煩鬼

直到後面幾支槍自動的 才很順利 到了大槍 就整個很high 結束了這個行程

IMG_3305.jpg

我的那張紙 像天女散花 到處都有洞 被大家一直笑

一定是教練幫倒忙 我自己瞄他都一直來幫我調整 才會這麼歪

最後教練會評分蓋章 我拿了一個Good!!!不開心!!!因為所有人都是Excellent....

IMG_3306.jpg

還好我從小就沒有什麼當警察的夢想 以我的槍法也當不了壞人???

我還是老老實實當個好人吧~

之後我們就要把這次的女主角Tomy小姐帶開逛街去

好讓男生們可以準備求婚的場景

女孩們就去Macy's逛街

http://www.macys.com/

Macy's 我覺得很好逛

很多牌子 然後幾乎都打折

光是逛這裡就可以逛很久 只是東西好多 需要時間慢慢逛

這一區其實有好幾間可以逛但我們最重要是求婚計劃 所以也沒逛別的

計劃是五點要回飯店 在飯店的海灘夕陽下進行求婚

但劇情通常是這樣的 一定要出點包才精彩

我們三個女生逛到不能自己 狂試穿

孕婦硬要買高跟鞋

一開始我一直在控制時間 到了時間才逛完一樓

孕婦就說在逛一下啦

然後就變成大家都豁出去逛阿

回到飯店都日落天黑了

然後帶著Tomy往沙灘走

肯尼站在蠟燭、雞蛋花排成的大愛心裡

臭豆腐傻傻地拿著烏克麗麗在旁邊伴奏

埋伏在草蟲裡的小哈、Robert出來攝影

這一幕真的好感人噢!!!

IMG_3309.jpg IMG_3310.jpg undefined undefined  

孕婦立刻流淚

肯尼也流淚 講話超小聲

所以沒有人或影片有聽到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看到肯尼下跪 就明白了

好感動噢!!!他們是絕配

undefined  

一定會永遠幸福的!!!

回台灣後看見過程的影片 肯尼一路超緊張的樣子

我還是在哭一次!!!!

 

到了晚餐時間我們就去吃了一個很多肉的餐廳

在關島就是肉肉肉肉肉肉的生活

今晚也不例外 這家餐廳很特別 Churrasco

http://churrascoguam.com/

undefined  undefined  

他會給每個人一張小桌卡 上面有Yes 和 No

服務生會拿著一串一串的肉到每一桌

各式各樣的肉 小牛肉、肋眼、菲力、雞翅、香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到你面前切給你

直到你吃不下把牌子翻成No他才會停止

當然他還有自助沙拉吧

很多美國大兵或是家庭聚餐在那邊吃

很值得一吃 可以吃到吐

臭豆腐好誇張 吃了超級超級超級多

真懷疑他肚子有誰住在裡面

undefined  

吃飽飯就在關島的逛街區走一走

男生們去看脫衣秀 Boys' night out

女生就去逛Duty Free

老實說我真的非常想看脫衣秀!!!這次沒有女生要看我也不想要掃興 下次一定要看~

去逛Duty Free我去看太陽眼鏡

店員很愛我 一直說我好漂亮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就很老實 他就很失望

後來春天小姐叫他跟我求婚 他就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之後都要打烊了 我們要走 他就叫我過去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一個忙

他要我跟我男朋友說 他真的非常幸運可以有我 一定要好好對我

哎唷 關島人真可愛~好害羞!!!

平復了我看不到脫衣舞的心情呀~

去到麥當勞換春天小姐被搭訕 一個喝醉醉的人一直要請他吃冰淇淋 哈哈哈

之後我們三個女生想說要走回飯店 沒想到傾盆大雨

我們就再度躲進ABC裡(關島到處都是ABC 也就是我們的便利商店)

走回飯店的路程約莫7、8分鐘

雖然關島感覺治安很好

但是女生走在路上還是會不斷有經過的人會叫囂

感覺還是有點可怕 所以女生一定要結伴

不要落單太晚一個人在路上

之後沒想到女生們回飯店後不久男生也都回飯店了

因為今晚有車開 肯尼就在大家去逛K-mart

是個好大的大賣場

我們就在那邊買了好多吃的東西

還有要送朋友的禮物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跟臭豆腐買的好誇張阿~買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東西帶回台灣~

undefined undefined

IMG_3436  

undefined  

 

這是臭豆腐小時候的最愛 有點像Gummy Bear的小軟糖

於是我就想說要帶回來給我朋友

後來吃了一個 一點都不喜歡 口感超奇怪的 很軟 一點都不Gummy Bear!!!!

但是我要大推下面行李箱裡的咖啡色袋子巧克力餅乾~超好吃!!!超酥!!一定要買!!

他有兩種口味 我喜歡只有巧克力沒有其它果仁的!

這大概是關島唯一的名產=P

還有右上角 奶油香蕉片也是很好吃!!nutella的巧克力沾醬就不用說了 超好吃的!!(因為都吃光光了所以沒有照片~)

藍色包裝是香草口味的爆米香(也就是台式爆米花)臭豆腐很愛我不喜歡~

我們在K-mart買一堆 好多零食然後維他命阿 痠痛軟膏 止痛藥 玩具....

臭豆腐失心風 因為那邊好多他在美國愛買的東西

還以一枝Minion的放屁槍 來我家的朋友都被他殘害過了!!!

undefined 

瞧我是不是很厲害~ 人的能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到最後我還是把所有東西都放進我們唯一的行李箱噢!!雖然還是超重被罰錢了

買完K-mart 一定要吃旁邊的 Little Caesars Pizza 

http://littlecaesars.com/

這也是臭豆腐指名一定要吃的!!!!

他有很多種Pizza還有千層麵、Cheese Cake~

我當然不會放過千層麵和甜點嚕

很好吃 只是份量很大 所以可以一起Share!!

undefined

 

 

 

 

IMG_3435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打包了一堆 總算甘心的大包小包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Miss Tof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